在人造的伊甸园中沉睡。
十弹弹壳

【孙策×你】江东猛男到!

马超剧情太攒劲了,所以不得不搞点吃醋小狗(两者之间并没有什么关系),劲哪!


真难,不知道哪里突然冒出来的“朋友”送给你七个猛男。绣衣楼没有无缘无故杀人的道理,只好放任他们每天不停的在绣衣楼各个角落游荡,时不时就从某个角落传出“俺的殿下”“嘿嘿哈哈”“劲啊”之类的声音,比珍珠鸟还吵。


没什么比一觉醒来床边蹲着七个光膀子猛男更恐怖的事了,如果有,那就是一觉醒来床边蹲着眼泪汪汪的孙策,墙角还堆着被绑起来塞住嘴的猛男们。


“你……你!怎么往房间里弄这么多人!”孙策的声音哽咽的厉害,嗓子夹不住,一个劲的破音,“过分,你怎么这样啊!”


“我怎样?”


你揉着眉心从床上支起身子看向墙角,大概是看在你的面子上,猛男们没有被开怀大笑,只是被打晕了而已。


没死,没死就好。


“你!七个人!往寝室放七个人!”孙策抬起手臂指着墙角义愤填膺,宛如发现丈夫偷偷纳了七个小妾的可怜正妻,感觉快被你气哭了,“我都没有这种待遇!”


“……不是我放的,是他们自己进来的。”


你用手指抵住太阳穴,无奈道。你可没有这么荒淫无度,每天事那么多,一沾床就睡着了,哪来的心情和猛男们玩游戏,更何况还是带口音的猛男。万一在商讨正事时脱口而出一个攒劲,广陵王生涯大概就可以结束了吧。


“对了,那些可不是普通人,是猛男。”


孙策在听到你解释后肉眼可见的开心起来,你顿时起了坏心,想多逗逗他。


“俺的殿下!”


就在这时,不知何时醒来的猛男中最壮硕的黑衣猛男吐掉了塞在口中的布,大喊起来。


“什么你的!你算什么东西!滚蛋!”


孙策川剧变脸,冲到黑衣猛男面前再一次将他击晕,一手两个运了两趟将待宰的猛男们丢到院子里,又旋风般跑到你的床边搔首弄姿。


“什么猛男啊!难道我不是猛男吗!”


孙策曲着胳膊向你展示身上的肌肉,又在你房间里舞剑,差点将屏风划烂。结束之后他将剑哐当一声丢在地上,顶着一身热呼呼的蒸汽又跑到你床边。雀使听到动静将头探进房门查看情况,看到在你床边发嗲的孙策后满脸难以描述的快速缩了回去,


“我不好说,毕竟你一年四季都露肚子。”你戳了戳孙策的肚脐,“小心拉稀。”


“哎呀你别打岔啊!这才显得我身强力壮!我很猛的!一个能顶八个!不信你摸摸!”


孙策抓住你的手往他腹部拽,你懒得认真挣脱,顺着他用手软绵绵的在腹肌上蹭了几下,认真摸的话总感觉是在耍流氓,虽然是孙策自愿的。


“你好没干劲啊……!”


感受到你并不配合,孙策悻悻的松开你的手,垂下头嘟嘟囔囔怀疑人生。


“你……你真的喜欢那些猛男?”


你打定决心要逗他,于是一边点头应和一边伸手捏孙策的耳朵,他不动,任你将他的耳朵搓圆弄扁。


“……那、那我下次从江东帮你挑几个!你要选也要选我这里的!我们,我们江东的猛男才是……”


孙策佯装的乐观很快就卸的一干二净,语调从半路就开始下滑,说到最后又开始哽咽起来,看着好像是真的要哭了。


“别哭啊,我和你闹着玩呢,我不喜欢他们,只是让他们在楼里做些活罢了。”


你一瞬间慌了神,连忙托着孙策的下巴将他的脸托起来用袖子乱抹,闲的没事在这里欺负七岁小朋友,你真该死啊。


“那你喜欢什么样的?”


有时候你真的很佩服孙策川剧变脸的能力,他眼眶里的眼泪几乎是瞬间消失不见,只剩下闪烁的星光。他抚上你贴在他脸侧的手,满脸期待,如果给他的心声开麦,大概能听到连成一串的“选我选我选我”。


此时辜负了他的期待岂不是很过分。


“我喜欢你……是真的在找死。”


你凑到他耳边一字一顿,特意拉长了两句话之间的间隔。
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
孙策一脸微妙的移开目光,你笑着撤手,一时间房间里充满了尴尬又欢乐的空气。


“说起来你看上去很累,要不再睡一会吧,我陪你。”


孙策尴尬的挠头,将已经滑到你身下的绒毯捡起重新盖在你身上,弯腰趴在你的床边,半张脸埋进手臂里。


“这次我也给你带了礼物,你一定……”


孙策还想说什么,只是入睡太快,只说了一半就收了声。你用力揉了两把他的头发,他没有一点醒的意思,看来是睡死了。


你将身上的毯子匀了一半出去盖在孙策背上,肚子是盖不住了,只希望他醒来不要着了凉才好。



参加个活动所以这次设了个返礼,是欢乐的空气后邀请他一起躺在床上聊两句的差分,粮票就可以解锁捏!

评论(23)
热度(2818)
  1.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十弹弹壳 | Powered by LOFTER